討論串[問題] 為什麼演奏時需要看譜呢?
共 7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3推 1噓 15→)留言1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ate5566 (Kate)時間9年前 (2016/10/18 02:12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你要是頂尖. 確實是不需要看譜. 你的腦袋曲目量根本就是在300首以上. 甚麼安全網,那根本太遜了. 鋼琴+小提琴合奏或是三重奏 看譜沒話說~ 可以!. 因為是三位演出者另作詮釋,也許彼此間又有不同. 共同討論出來去做慢速或是快的詮釋. 世界就是這麼現實!. 你看譜就是讓人覺得不專業~. 看亞洲兩位
(還有208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6→)留言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sca (hi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9 19:48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其實我本來以為是要戰到這個新聞的XD. http://boylondon.pixnet.net/blog/post/63451555-%E7%9C%8B%E8%AD%9C%E6%83%B9%E7%88%AD%E8%AD%B0-%E9%8B%BC%E7%90%B4%E5%AE%B6%E8%96%A9%
(還有1621個字)

推噓4(4推 0噓 7→)留言1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eavenbeyond (如果在天堂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9 01:3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我當初會問這個問題,也是純粹出於好奇,並不是覺得樂團成員看譜演奏是不是就代表好或不好。因為我真的開始聽古典音樂也不過是這幾個月的事情,以前都是聽流行樂和爵士樂。. 那流行樂和爵士樂的現場演出,是不會有人在邊看譜邊彈奏的。. 在我心目中,演奏古典音樂的樂團成員,他們的音樂底子肯定都是一等一的,都是
(還有215個字)

推噓2(2推 0噓 5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elicanper (派立肯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8 19:21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就台北來說,除了NSO,TSO,ESO以外. 有付酬勞的其他的不也就還是這三團混來混去,加一些長期接case的. 或是加一些學生,不要說幾百首,你應該要問這些日夜操勞的音樂家. "這一首你演過幾次?". 以前有專訪費城的定音鼓首席,他只輕描淡寫的說:"貝五演過50次". 至於背譜,至少打擊樂器一定有
(還有233個字)

推噓21(21推 0噓 50→)留言71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Tosca (hi)時間9年前 (2016/09/25 23:37), 9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隨便講講看看基本曲目 必賣曲目 有幾首. 破百沒那麼困難. 交響曲:. 貝多芬 1-9. 莫札特 39 40 41. 舒伯特 8,9. 柴可夫斯基 4-6. 布拉姆斯 1-4. 德沃札克 8,9. 孟德爾頌 3,4. 白遼士 一首. 這樣已經26首了. 馬勒 布魯克納 蕭士塔高維奇 這些大規模的在加
(還有103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