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影音娛樂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clmusic
]
討論串
[閒聊] 會建議買總譜嗎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閒聊] 會建議買總譜嗎
推噓
13
(13推
0噓 9→
)
留言
22則,0人
參與
, 9年前
最新
作者
ultiwitch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7/12/13 10:1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到這邊想請教板友們. 大家可以接受參加音樂會的時候帶著平板看電子檔總譜嗎?. 畢竟音樂會進行中觀眾席都是暗的. 可以接受隔壁的人邊欣賞音樂會邊用發光的平板?. 自從有了平板以後就很想帶去音樂會 但又怕影響別人.... --. --.
※
發信站:
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
來自:
60.24
#1
[閒聊] 會建議買總譜嗎
推噓
18
(18推
0噓 20→
)
留言
38則,0人
參與
,
最新
作者
graan
(偽綠><)
時間
9年前
發表
(2017/02/06 18:54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一直很喜歡馬勒 後來去找了總譜來看. 才發現自己漏聽了很多東西. 有種找到禮物的感覺XDDD. 後來想說要不要乾脆就買紙本譜. 可以畫記之類的. 但我只是興趣 樂理也只略懂基礎. 而且譜又有點貴. 這樣的話 值得買紙本嗎. 先謝謝板友們了XD. 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