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會建議買總譜嗎

看板clmusic (古典音樂)作者時間8年前 (2017/12/13 10:10), 編輯推噓13(1309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9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graan (偽綠><)》之銘言: : 一直很喜歡馬勒 後來去找了總譜來看 : 才發現自己漏聽了很多東西 : 有種找到禮物的感覺XDDD : 後來想說要不要乾脆就買紙本譜 : 可以畫記之類的 : 但我只是興趣 樂理也只略懂基礎 : 而且譜又有點貴 : 這樣的話 值得買紙本嗎 : 先謝謝板友們了XD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M910x. 看到這邊想請教板友們 大家可以接受參加音樂會的時候帶著平板看電子檔總譜嗎? 畢竟音樂會進行中觀眾席都是暗的 可以接受隔壁的人邊欣賞音樂會邊用發光的平板? 自從有了平板以後就很想帶去音樂會 但又怕影響別人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5.65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513131006.A.951.html

12/13 10:13, 8年前 , 1F
你可以把總譜背起來再去聽音樂會啊
12/13 10:13, 1F

12/13 10:13, 8年前 , 2F
平板還好吧 你在旁邊翻樂譜不是還更大聲
12/13 10:13, 2F

12/13 10:14, 8年前 , 3F
不過平板有偷錄音偷攝影嫌移 一般工作人員會制止使用才對
12/13 10:14, 3F

12/13 10:23, 8年前 , 4F
無法忍受旁邊或是前面在發光
12/13 10:23, 4F

12/13 10:35, 8年前 , 5F
不行,光害好強大不喜歡
12/13 10:35, 5F

12/13 11:10, 8年前 , 6F
推薦一樓的做法,背起來
12/13 11:10, 6F

12/13 11:11, 8年前 , 7F
你看電影喜歡旁邊的人用手機嗎?那個光很干擾人的
12/13 11:11, 7F

12/13 11:53, 8年前 , 8F
焦元溥說他小時候都帶譜進音樂廳邊聽邊看,心想翻譜不會
12/13 11:53, 8F

12/13 11:53, 8年前 , 9F
遭別人白眼嗎=_=
12/13 11:53, 9F

12/13 12:22, 8年前 , 10F
用cd對譜先聽個幾次就有大概了 真正的音樂會感官全放在耳朵
12/13 12:22, 10F

12/13 14:03, 8年前 , 11F
其實節目單有人的翻法就很大聲擾人了...
12/13 14:03, 11F

12/13 14:04, 8年前 , 12F
但是也有遇過翻節目單小心不發出聲音的翻法
12/13 14:04, 12F

12/13 16:41, 8年前 , 13F
希望大家進場就專心聆聽不要發出聲音了,看譜的話可以
12/13 16:41, 13F

12/13 16:41, 8年前 , 14F
開youtube對照
12/13 16:41, 14F

12/13 19:37, 8年前 , 15F
現在有VR版的電子樂譜嗎?
12/13 19:37, 15F

12/14 00:13, 8年前 , 16F
我不能接受...有點干擾
12/14 00:13, 16F

12/14 02:47, 8年前 , 17F
光害干擾會被工作人員制止
12/14 02:47, 17F

12/15 15:11, 8年前 , 18F
VR確實是不錯的解決方法XD
12/15 15:11, 18F

12/15 18:49, 8年前 , 19F
無法接受,光是旁邊手機亮起來就足以破壞注意力了
12/15 18:49, 19F

12/16 02:46, 8年前 , 20F
我倒覺得光害沒什麼 不像看電影或劇場 音樂會燈光本就次要
12/16 02:46, 20F

12/21 21:19, 8年前 , 21F
完全無法接受 強光很惱人
12/21 21:19, 21F

03/09 02:16, 9年前 , 22F
先自己演奏幾次xD
03/09 02:16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QC8l-bH (clmusic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QC8l-bH (clmusic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