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有人聽交響曲容易失心瘋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6(6推 0噓 6→)留言1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aaa989796twt (KJ)時間8年前 (2017/08/27 23:47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的意思也不是要人完全不動,適度隨著音樂打打拍子是可以接受,但前提是不要影響到其它人。. 就算坐在最後一排,你旁邊還是有其它聽眾不是嗎?. 我理解原Po這種聽音樂的熱切情緒,但音樂會畢竟是公眾活動,在家裡要動多大沒人會管你,但到了現場還是要以維護音樂會的聆賞品質為重,. 呈如原po自己說的,當認真地
(還有269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27→)留言4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heavenbeyond (如果在天堂)時間8年前 (2017/08/27 11:5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在聽莫札特的38號交響曲(布拉格),找了許多版本陸續聽了3天吧。. 第一樂章在經過長達約三分鐘左右緩慢的鋪成之後,才開始進入快板的旋律。. 明明是行雲流水般的音樂,但剛才聽著聽著卻發現我流淚了.... 不是在比較緩慢抒情的第二樂章流淚,而是在慷慨激昂的第一樂章段落.... 除了流淚外,我還發現我
(還有23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