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有無推薦催淚的慢板曲子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4(14推 0噓 6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Tosca (徵求交配對象)時間8年前 (2018/01/08 17:46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5
內容預覽:
推薦一些應該在apple music或spotify都能找到的專輯. 1.巴伯 弦樂慢板. https://tinyurl.com/y7cwk7px. 伯恩斯坦的版本 企鵝三星帶花. 這首實在太狗血了 聽了會想自殺不意外. 2.馬友友和鋼琴家Stott的芭樂專輯. https://tinyurl.c
(還有547個字)

推噓31(31推 0噓 13→)留言44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aaa989796twt (KJ)時間8年前 (2018/01/08 13:3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喜歡古典音樂的一大原因是很多慢板都很好聽. 像是馬勒3、5、6、9的慢板. 還有布魯克納7、8的慢板樂章. 都是我很喜歡的曲子. 這些淒美的慢板總能給人很平靜又很激昂的情緒. 最近綿綿雨日又特別適合聽這種音樂. 不知板友們有無推薦其他慢板可給小弟參考呢. 不限曲式,交響曲、奏鳴曲、協奏曲都可喔!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