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有無推薦催淚的慢板曲子?
推薦一些應該在apple music或spotify都能找到的專輯
1.巴伯 弦樂慢板
https://tinyurl.com/y7cwk7px
伯恩斯坦的版本 企鵝三星帶花
這首實在太狗血了 聽了會想自殺不意外
2.馬友友和鋼琴家Stott的芭樂專輯
https://tinyurl.com/y974ntyu
這張我當初在apple music上聽到睡著
因為每一首都是慢板 實在太想睡了
曲目內容就不多說了 網頁裡面有
反正就一堆古典芭樂曲
聖母頌 搖籃曲 聖桑的天鵝等等
3.Christian Lindberg - Songs For Sunset
https://tinyurl.com/y8g4yld8
長號的慢板小品集
強力推薦第四首 The Terry Theme From 'Limelight' ('Eternally')
淡淡的憂傷 無言的情感 一切盡在音樂中
apple music和spotify上都有
強力推薦
4.英國合唱改編曲集
https://tinyurl.com/y8rd9lpx
這張我不確定apple music和spotify有沒有
因為我手上是CD 沒仔細去找網路資源
CD1第二首是改編自艾爾加 謎之變奏曲裡面最有名的Nimrod
CD2第三首是改編自霍斯特 行星組曲裡面的木星中間段落 相信聽過的就會很耳熟
5.Gorecki: Symphony No. 3
https://tinyurl.com/y9r6mpxe
這首極限主義交響曲 三個樂章都是慢板
悲壯灑狗血至極
強力推薦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7.51.1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lmusic/M.1515404777.A.8A2.html
推
01/08 17:52,
8年前
, 1F
01/08 17:52, 1F
→
01/08 17:53,
8年前
, 2F
01/08 17:53, 2F
推
01/08 18:05,
8年前
, 3F
01/08 18:05, 3F
推
01/08 18:07,
8年前
, 4F
01/08 18:07, 4F
※ 編輯: Tosca (61.227.51.196), 01/08/2018 18:08:32
→
01/08 18:13,
8年前
, 5F
01/08 18:13, 5F
→
01/08 18:14,
8年前
, 6F
01/08 18:14, 6F
推
01/08 19:11,
8年前
, 7F
01/08 19:11, 7F
推
01/08 21:05,
8年前
, 8F
01/08 21:05, 8F
推
01/08 22:05,
8年前
, 9F
01/08 22:05, 9F
推
01/08 22:35,
8年前
, 10F
01/08 22:35, 10F
推
01/09 11:11,
8年前
, 11F
01/09 11:11, 11F
→
01/09 11:11,
8年前
, 12F
01/09 11:11, 12F
→
01/09 11:11,
8年前
, 13F
01/09 11:11, 13F
推
01/09 17:07,
8年前
, 14F
01/09 17:07, 14F
→
01/09 17:12,
8年前
, 15F
01/09 17:12, 15F
推
01/09 17:22,
8年前
, 16F
01/09 17:22, 16F
推
01/09 18:19,
8年前
, 17F
01/09 18:19, 17F
推
01/12 12:20,
8年前
, 18F
01/12 12:20, 18F
推
01/12 21:07,
8年前
, 19F
01/12 21:07, 19F
推
01/16 10:04,
8年前
, 20F
01/16 10:04, 20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clmusic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