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lmusic ]
討論串[心得] 衛武營 伯恩斯坦-憨第德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伯恩斯坦的歌劇 憨第德(Candide). 我二十幾年前買了CD 從此就非常喜歡這部歌劇. 沒想到有生之年居然有機會聽見現場演出. 1.NSO的弦樂真是超好聽. 感動到快哭了o.O. 其他部分也是天衣無縫. 說真的台灣能有NSO已經很幸福了. 實在不需要非聽國外團不可. 2.男高音臨時換人代打. 不
(還有25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