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
[ clmusic ]
討論串[心得] 今天的維也納愛樂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再次感謝supereon大大這篇心得文提醒了我有買昨晚的票,最近忙到一片混亂,. 要不是當天早晨看到這篇心得文,搞不好我就完全把一百多歐丟到水裡了。. 所以雖然還欠很多篇心得沒寫,今天就先把昨晚的心得趕出來。. 網誌版:. https://ppology2.blogspot.com/2019/04/
(還有1717個字)
內容預覽:
提到Andris Nelsons就想來分享一下經驗。. 2016年底的時候我剛好在波士頓,. 有幸全程參與他與波士頓交響樂團的布拉姆斯系列音樂會。. 曲目的編排是一首交響曲配一首鋼琴協奏曲協奏曲,. 鋼琴獨奏是已經跟他錄過專輯的Hélène Grimaud. 總共舉辦四場,前兩號交響曲下半場就配第一
(還有1438個字)
內容預覽:
不是在台灣. 因為工作關係剛好來到維也納. 趁著週日的閒暇時光,街道上滿滿跑馬拉松的人潮. 臨時起意(衝動)就來聽一場維也納愛樂. 今天在金色大廳演出,時間從上午11點到過中午約1:30. 這種天團在台灣不太可能排中午這種尷尬時段. 但即便如此,仍然一票難求,許多本地人盛裝出席. 連最後面欄杆外的站
(還有139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