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心得] 北市交/鍾耀光 狂野的傳統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6年前最新作者sandiegopadr (???)時間6年前 (2019/09/01 21:07), 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一點補充. 首先是銅管部實在不太穩定 特別是小號 一點都不正常 以北市交平常的水準來評斷都不正常連音階吹起來都像是走鋼索 其它真的就不用提了. 尤其是巴托克本曲許多小號與長號配合的樂段 吹得好那聖詠讓人上天堂 完全沒unison就只能住套房了. 第一次接觸到鍾耀光指揮的東西是在YouTube找黎恩濟
(還有229個字)

推噓0(0推 0噓 0→)留言0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jugularnotch (頸切跡)時間6年前 (2019/09/01 19:1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演出者:. 指揮:鍾耀光. 笙:楊智博. 臺北市立交響樂團. 演出曲目:. 鍾耀光:《北管交響曲》. 鍾耀光:笙協奏曲《匏樂》. --中場休息Intermission--. 巴爾托克:管弦樂協奏曲. 我整場都處於精神不濟的狀態,. 明明想仔細聽清楚巴爾托克,但是聽的時候精神更差覺得難過QQ. 北管交
(還有110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