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琴橋補強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UenoJuri)時間16年前 (2010/05/18 12:38), 編輯推噓1(104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在網拍看到有人在幫人補強木吉他的琴橋 看照片就只是在琴橋兩邊各鎖上一顆螺絲 請問有人試過這種方法嗎? 真的有用嗎? 還是說有其他更好的補強方式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211.238.2

05/18 12:54, , 1F
不要再撞到?! 逃~~~~~XD
05/18 12:54, 1F

05/18 17:22, , 2F
如果琴橋沒事,何必補強
05/18 17:22, 2F

05/18 17:23, , 3F
如果琴橋已經出事變成奈何橋
05/18 17:23, 3F

05/18 17:23, , 4F
給專業的維修吧
05/18 17:23, 4F

05/18 17:23, , 5F
專業的黏著劑強度就夠了
05/18 17:23, 5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 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文章代碼(AID): #1ByXdOPs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ByXdOPs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