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些問題想請教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我最搖滾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6 18:03), 編輯推噓3(304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最近在整理調式音階的教材 熊熊想到就算會使用像是2級調式或3級調式的和弦跟進行 卻想不到什麼適合的歌曲作練習 無奈所知有限 所以想請問板上的大大們 不曉得能不能提供一些曲目給小弟參考 像是什麼歌曲是很典型的5級調式進行跟音階 先謝過大家了 = =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9.75

06/17 00:35, , 2F
感謝 一下就頓悟了!!! = =
06/17 00:35, 2F

06/17 01:38, , 3F
那你自己在學的時候是怎麼練習的啊...
06/17 01:38, 3F

06/17 02:14, , 4F
這個部分我是自己找資料學的 實際操作的次數不多...
06/17 02:14, 4F

06/17 02:15, , 5F
所以在應用上就顯得很侷促了 = =
06/17 02:15, 5F

06/17 08:11, , 6F
以前有人跟我說其實就兩頁搞定 一起研究吧
06/17 08:11, 6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
11/21 03:55, 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C6A5yLz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C6A5yLz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