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雞與牛
我最愛的雞與牛 片頭曲!!!!!
被我拿來介紹團員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laytoy&b=24&f=1784511507&p=0
不好意思 我只有無名 不會用其他影片分享的網站
先說一下 咱團名叫做"剝削" 怕大家聽不清楚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WjfGZyqGaA
這是原版影片
可惜那時候拿的琴太兇了
沒能調出鄉村好tone 不然會更有FU>"<
我很愛這種鄉村FU阿!!!!
希望大家會喜歡:)
--
沒玩過黃義 別說你玩過武俠遊戲!!!!
沒補過周易 別說你了解工數奧義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67.153.146
推
06/17 01:24, , 1F
06/17 01:24, 1F
→
06/17 01:24, , 2F
06/17 01:24, 2F
→
06/17 01:38, , 3F
06/17 01:38, 3F
推
06/17 01:49, , 4F
06/17 01:49, 4F
推
06/17 10:23, , 5F
06/17 10:23, 5F
推
06/17 11:03, , 6F
06/17 11:03, 6F
→
06/17 11:36, , 7F
06/17 11:36, 7F
推
06/17 13:35, , 8F
06/17 13:35, 8F
推
06/17 13:58, , 9F
06/17 13:58, 9F
推
06/17 15:14, , 10F
06/17 15:14, 10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推
01/07 02:56, , 11F
01/07 02:56, 11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