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雞與牛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要忘記吃早餐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7 01:21), 編輯推噓8(803)
留言1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最愛的雞與牛 片頭曲!!!!! 被我拿來介紹團員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playtoy&b=24&f=1784511507&p=0 不好意思 我只有無名 不會用其他影片分享的網站 先說一下 咱團名叫做"剝削" 怕大家聽不清楚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WjfGZyqGaA
這是原版影片 可惜那時候拿的琴太兇了 沒能調出鄉村好tone 不然會更有FU>"< 我很愛這種鄉村FU阿!!!! 希望大家會喜歡:) -- 沒玩過黃義 別說你玩過武俠遊戲!!!! 沒補過周易 別說你了解工數奧義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53.146

06/17 01:24, , 1F
歐 軟骨雞表哥 超級牛來拯救勒~~~~~
06/17 01:24, 1F

06/17 01:24, , 2F
我超愛這卡通 哈哈哈哈
06/17 01:24, 2F

06/17 01:38, , 3F
小時候的回憶..
06/17 01:38, 3F

06/17 01:49, , 4F
哈哈 好可愛
06/17 01:49, 4F

06/17 10:23, , 5F
超級流~~~~
06/17 10:23, 5F

06/17 11:03, , 6F
川楓~
06/17 11:03, 6F

06/17 11:36, , 7F
原來我還年輕 我都沒聽過這首///
06/17 11:36, 7F

06/17 13:35, , 8F
同校推,話說我是聽現場的耶XDD 但是當時完全沒想到這個梗...
06/17 13:35, 8F

06/17 13:58, , 9F
tone的感覺差了一點,不過整體感覺也蠻不錯的。
06/17 13:58, 9F

06/17 15:14, , 10F
介紹團員時講話的聲音很有喜感
06/17 15:14, 10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
01/07 02:56, , 11F
必須要承認 Tone 挺差的 >_<
01/07 02:5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C6GWI7p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C6GWI7p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