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JS(Jayeslee)這對姐妹花...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綠先生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7 19:00), 編輯推噓6(603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了大學之後, 有時候會去聽聽看網路上的素人唱歌 去看看不一樣的味道 去詮釋同一首歌是什麼樣的感覺 有時候,會很驚悚(苦笑) 但有時候,也會有驚喜 剛開學不久,發現了一對韓裔華僑姐妹花 Youtube上以JS(Jayeslee)為名翻唱許許多多膾炙人口的歌曲 比方說一開始的成名曲 Tamia-Officially Missing You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Xr0pIRSg4&feature=related
溫柔清新的嗓音 和靈魂唱腔的Tamia有著不同風韻的詮釋風格 算是天生麗質吧 感覺相當親切, 漂漂亮亮,唱起歌舒舒服服 接受度自然不在話下, 如今已突破三百萬點閱人次! 值得一提的是, 他們最近受邀到LA舉辦演唱會 詳細的情形還不知道, 不過,以一對網路上音樂素人作為主角的演唱會這樣的噱頭 就足以讓人了解他們受歡迎的程度 最近有唱Wonder Girls的Nobody 而且是用吉他伴奏,Acoustic演出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tXr0pIRSg4&feature=related
個人覺得頗有味道, 很期待她們未來的發展。 總覺得, 看著一對和自己差不多年紀的素人, 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表達音樂 從沒沒無聞到廣為接受, 實在是種感動! -- 音樂,是唯一可以縱情, 卻又不傷道德的休閒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7.195.9

06/17 22:01, , 1F
兩個連結都一樣影片 她們唱的好好聽
06/17 22:01, 1F


06/17 22:12, , 3F
sorry sorry
06/17 22:12, 3F

06/17 22:53, , 4F
樓上到底是SORRY SORRY 還是NOBODY?
06/17 22:53, 4F

06/17 22:58, , 5F
好大....
06/17 22:58, 5F

06/18 01:15, , 6F
Good!
06/18 01:15, 6F

06/18 01:21, , 7F
聲音好寶兒 XD
06/18 01:21, 7F

06/18 18:27, , 8F
那吉他靠在胸部 好幸福.....
06/18 18:27, 8F

06/20 01:34, , 9F
不說姐妹還以為是同一個人拍兩次..
06/20 01:34, 9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文章代碼(AID): #1C6W10ji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C6W10ji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