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 K.Yairi 和 Simon&Patrick 的評價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猫たち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19 21:5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原po在日本 吉他大概玩了三四年左右吧... 台灣家裡有把fender的民謠吉他(人家送的 不知道型號) 由於預定長期待在日本 本來想把吉他帶來日本的 但是因為航空公司諸多規定覺得滿不方便的 所以決定在日本買一把新的… 今天和友人去御茶水(御茶ノ水)附近看了幾家 因為想找版型小一點的吉他 所以一開始看上了 Taylor 的 big baby 彈了一下覺得聲音不是很好 於是就詢問了店員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吉他 店員推薦了 K.Yairi 的 G-3F 折合台幣 24000左右 這把吉他是日本製的 彈起來很好彈 聲音也很甜 另外一把則是 Takamine 的電民謠 特價只要 21000台幣左右 聲音也是很甜~但缺點是有點重... 之後又去了另外一家店 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牌子 Simon&Patrick 店員說是加拿大的牌子 這把是全單板吉他 彈起來很好彈 聲音也很不錯 不過要 38,000 台幣左右 店員說以這個價錢可以買到全單吉他 是很難得的! 請問 K.Yairi 和 Simon&Patrick 這兩個牌子的評價怎麼樣呢? 謝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3.35.13.106

07/19 22:14, , 1F
推K.Yairi
07/19 22:14, 1F

07/20 12:41, , 2F
TAKAMINE!!!
07/20 12:41, 2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文章代碼(AID): #1CH5cNPH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CH5cNPH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