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 K.Yairi 和 Simon&Patrick 的評價
原po在日本 吉他大概玩了三四年左右吧...
台灣家裡有把fender的民謠吉他(人家送的 不知道型號)
由於預定長期待在日本 本來想把吉他帶來日本的
但是因為航空公司諸多規定覺得滿不方便的
所以決定在日本買一把新的…
今天和友人去御茶水(御茶ノ水)附近看了幾家
因為想找版型小一點的吉他
所以一開始看上了 Taylor 的 big baby
彈了一下覺得聲音不是很好
於是就詢問了店員有沒有其他推薦的吉他
店員推薦了 K.Yairi 的 G-3F 折合台幣 24000左右
這把吉他是日本製的
彈起來很好彈 聲音也很甜
另外一把則是 Takamine 的電民謠
特價只要 21000台幣左右
聲音也是很甜~但缺點是有點重...
之後又去了另外一家店
看到了一個不認識的牌子 Simon&Patrick
店員說是加拿大的牌子
這把是全單板吉他
彈起來很好彈 聲音也很不錯
不過要 38,000 台幣左右
店員說以這個價錢可以買到全單吉他 是很難得的!
請問 K.Yairi 和 Simon&Patrick 這兩個牌子的評價怎麼樣呢?
謝謝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35.13.106
推
07/19 22:14, , 1F
07/19 22:14, 1F
→
07/20 12:41, , 2F
07/20 12:41, 2F
[部份違規或廣告推文已被系統自動刪除]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25
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