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(韋禮安) 因為愛 分散和弦
我很喜歡這首歌
前面大大給的 還有磨人譜屋的我都看過了
但我想要彈分散和弦 不想只用刷的 一直試 彈不出那種感覺QQ
有沒有強者可以分享
拜託 拜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7.249
推
08/30 23:41, , 1F
08/30 23:41, 1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
10
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