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李大仁之歌COVER (我不會喜歡你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SH)時間14年前 (2011/12/28 22:34), 編輯推噓6(600)
留言6則, 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第一次來這裡貼自己的彈唱作品 有點緊張QQ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rBM1ZlL8Ao
和絃主要是參考磨人譜屋 前奏因為比較複雜 是聽了很多遍原曲盡力模仿出來的XDDD 不過原曲似乎是兩把烏克麗麗合奏 所以感覺還是不一樣.. 間奏的部分再彈一次太麻煩 所以就自己用簡單的和絃混過去XDD 副歌也是 怕錄音設備不好 所以就簡單的刷怕蓋過vocal 希望大家喜歡囉^^ 雖然播出好像已經過了一段時間.. --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▓▓ ▓▓▓ ▓▓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 ▓ ▓ By GENIUS-SHENG ( shgenius 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42.152

12/28 22:39, , 1F
聽起來應該是一把吉他當底(謎:吉他彈就好硬要加uku...)
12/28 22:39, 1F

12/28 23:08, , 2F
先不論好壞 能分享就該給予鼓勵 不過還可以更好的 加油!
12/28 23:08, 2F

12/28 23:28, , 3F
原曲:曼陀鈴+吉他
12/28 23:28, 3F

12/29 00:58, , 4F
你小指靠在保護板上,彈起來比較卡耶...
12/29 00:58, 4F

12/29 14:03, , 5F
純推三樓!!!
12/29 14:03, 5F

12/29 17:21, , 6F
原版錄音者現身說明(驚)
12/29 17:21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-oZl7G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-oZl7G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