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李大仁之歌COVER (我不會喜歡你)
第一次來這裡貼自己的彈唱作品
有點緊張QQ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rBM1ZlL8Ao
和絃主要是參考磨人譜屋
前奏因為比較複雜 是聽了很多遍原曲盡力模仿出來的XDDD
不過原曲似乎是兩把烏克麗麗合奏 所以感覺還是不一樣..
間奏的部分再彈一次太麻煩
所以就自己用簡單的和絃混過去XDD
副歌也是 怕錄音設備不好 所以就簡單的刷怕蓋過vocal
希望大家喜歡囉^^
雖然播出好像已經過了一段時間..
--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▓▓ ▓ ▓▓▓ ▓ ▓▓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▓
▓ ▓ By GENIUS-SHENG ( shgenius 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9.42.152
推
12/28 22:39, , 1F
12/28 22:39, 1F
推
12/28 23:08, , 2F
12/28 23:08, 2F
推
12/28 23:28, , 3F
12/28 23:28, 3F
推
12/29 00:58, , 4F
12/29 00:58, 4F
推
12/29 14:03, , 5F
12/29 14:03, 5F
推
12/29 17:21, , 6F
12/29 17:21, 6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