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P檔的音調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大包麵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07 20:22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我下載過幾個GP檔 我照著它上面的指法彈 彈出來的音調跟GP檔示範的音調有差 比如說高了一個全音...之類的 好像是要降弦or升弦吧 請問這是用GuitarPro的哪個工具辦到的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209.199 ※ 編輯: breadbig888 來自: 114.42.209.199 (07/07 20:23)

07/07 20:25, , 1F
有要調弦的話GP譜的開頭都會有標示出來
07/07 20:25, 1F

07/07 20:34, , 2F
tool→transpose 看要升降幾個半音
07/07 20:34, 2F

07/08 00:09, , 3F
Track->Properties 裡面可以對各弦或全部做升降
07/08 00:09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5QJq2o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5QJq2o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