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GP檔的音調
我下載過幾個GP檔 我照著它上面的指法彈
彈出來的音調跟GP檔示範的音調有差 比如說高了一個全音...之類的
好像是要降弦or升弦吧
請問這是用GuitarPro的哪個工具辦到的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209.199
※ 編輯: breadbig888 來自: 114.42.209.199 (07/07 20:23)
→
07/07 20:25, , 1F
07/07 20:25, 1F
推
07/07 20:34, , 2F
07/07 20:34, 2F
推
07/08 00:09, , 3F
07/08 00:09, 3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