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大學生自助旅行之街頭彈唱(彰化火車站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不做帥哥好多年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08 01:54), 編輯推噓8(805)
留言13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學生自助旅行之街頭彈唱(彰化火車站) 圖文影音 http://blog.xuite.net/tooodark/musicstation/47709762 今天去彰化火車站辦事情,正巧遇到一個年輕人在自彈自唱。 在台北或許是滿常見的,但這裡是彰化,被大台中邊緣化的彰化啊! 所以這實在是還滿新奇的,to me。 沒有俗氣的街頭藝人證照,但唱得還不錯。 可能因為大大在場,所以小小怯場。(?) 地上的吉他袋子裡放了一張紙,紙上寫著「自助旅行」四個字, 想必是暑假出遊,然後在街頭彈唱籌些旅費吧。 這麼熱血?! 既然被我拍了些照片, 不贊助你一下也不行了。1000元…找900。 彈吉他的人都是很nice的! 改天換我出來拋頭露面街頭彈唱的時候,各位也要贊助我喔! 撲街藝人塗太黑(什麼鬼) -- 六弦百貨任我行,新琴點撥掌中輕。 彈指之間音樂夢,狂戀瘋琴換虛名。 【遣懷】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4.181.135

07/08 02:14, , 1F
推!
07/08 02:14, 1F

07/08 02:55, , 2F
推~
07/08 02:55, 2F

07/08 03:20, , 3F
07/08 03:20, 3F

07/08 07:26, , 4F
靠邀 是jimi
07/08 07:26, 4F

07/08 08:31, , 5F
你該不會真的拿1000元..然後自己蹲在地上找900吧..XD..
07/08 08:31, 5F

07/08 09:17, , 6F
我也是想到樓上那個畫面XD
07/08 09:17, 6F

07/08 09:24, , 7F
真是太熱血啦!! (聲音不錯但感覺的出有點小緊張XD)
07/08 09:24, 7F

07/08 09:24, , 8F
沒有街頭藝人執照在路邊賣唱好像會被條杯關注吼?
07/08 09:24, 8F

07/08 10:53, , 9F
你來高雄我去捧場
07/08 10:53, 9F

07/08 11:06, , 10F
來宜蘭頭城我請你吃豬排飯!!
07/08 11:06, 10F

07/08 11:15, , 11F
你來高雄我去換小抄XD....
07/08 11:15, 11F

07/08 12:10, , 12F
你來高雄我去換1元的xd
07/08 12:10, 12F

07/08 14:42, , 13F
熱血推
07/08 14:42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5VBYgH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5VBYgH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