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新手電吉他書籍請益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快註冊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08 20:42), 編輯推噓2(2010)
留言12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大家好 我下個月將開始學習電吉他 日前跟同學購入二手fender琴 有情價+送音箱 預計八月初拿到就會開始學了[找老師學] 我今天到書店翻了幾本書 覺得[超絕吉他地獄訓練所]好像還不錯 *不知道大家對這本書評價如何呢? *如果要買是要買這本還是''入伍生''那本 *又或者各位大哥有其他的推薦書籍? [電吉他完全入門24課]這本則是剛剛在柏克萊上看到的 很新出沒幾天,但不知道他到底如何 小弟我不懂什麼樂理,但想說可以趁這次機會練習看一下樂譜 我很喜歡J-ROCK ''超絕''那本作者是日本人所以想說可能會比較有FEEL = ˇ = 想跟板上各位高手們或有經驗的大大請益一下 新手書籍的選擇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9.32.134

07/08 20:49, , 1F
那本很不J ROCK喔~!
07/08 20:49, 1F

07/08 20:53, , 2F
超絕吉他說真的不太適合新手
07/08 20:53, 2F

07/08 21:09, , 3F
:P 那麼各位大大有沒有推薦什麼其他的工具書呢
07/08 21:09, 3F

07/08 21:12, , 4F
新手學超絕..你就真的下地獄了
07/08 21:12, 4F

07/08 21:13, , 5F
金屬主奏吉他
07/08 21:13, 5F

07/08 21:59, , 6F
我覺得要多學些合聲概念 不要一開始碰金屬
07/08 21:59, 6F

07/08 22:00, , 7F
到後來只會POWER扣 和看六線譜彈單音
07/08 22:00, 7F

07/08 22:00, , 8F
雃h金屬彈很多年 連大小和弦順階的概念都沒有
07/08 22:00, 8F

07/08 22:00, , 9F
很多
07/08 22:00, 9F

07/09 10:51, , 10F
哈 我推我自己編的
07/09 10:51, 10F

07/09 16:11, , 11F
謝謝各位大哥囉~
07/09 16:11, 11F

07/09 16:12, , 12F
wake大編的? 所以wake大是吉他老師囉?
07/09 16:1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5lijOG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5lijOG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