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好的事情--嚴爵 (單吉他彈唱編曲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輕跳+畫圓=我的旋律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09 15:51), 編輯推噓16(1600)
留言16則, 16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ssrsstw/12935715 網誌完整六弦譜及和弦譜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vUD9M1ytI4
素人自拍影片教學 和弦的部份已經有版友分享過囉 原曲是A調的~我是用G調編的~沒夾CAPO夾 它也是醉後決定愛上你的片尾曲唷~ 前奏我把他的鋼琴編成單吉他版本了 也是這首歌吉他最難的部份 最近有學生想學這首歌..所以就把譜抓一抓放上來囉.. 這首就是標準的流行歌了 除了前奏跟間奏之外都很平易近人~ 喜歡的話可以練練:) 分享給大家~ P.S. 六弦譜點左鍵就可以打開囉:) -- 新竹想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:) 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rssrdg/ 聽吉吉影 Music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ssrsstw 看吉吉影 Blog http://ppt.cc/_,26 加吉吉影 faceboo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33.148

07/09 16:34, , 1F
這手超好聽的!感謝分享!
07/09 16:34, 1F

07/09 18:07, , 2F
好聽好聽 !!!! 很棒
07/09 18:07, 2F

07/09 20:18, , 3F
好聽耶,超厲害,感謝喔^^
07/09 20:18, 3F

07/09 20:47, , 4F
推!
07/09 20:47, 4F

07/09 21:05, , 5F
水!
07/09 21:05, 5F

07/09 21:13, , 6F
強者!!!推!!!
07/09 21:13, 6F

07/09 21:43, , 7F
唱得比言爵好
07/09 21:43, 7F

07/09 23:54, , 8F
好聽 感謝分享~
07/09 23:54, 8F

07/10 00:36, , 9F
好好聽!!
07/10 00:36, 9F

07/10 03:14, , 10F
推!
07/10 03:14, 10F

07/10 11:04, , 11F
太讚了!!
07/10 11:04, 11F

07/10 14:08, , 12F
前奏棒阿!!!
07/10 14:08, 12F

07/10 16:29, , 13F
推~ 前奏很好聽: )
07/10 16:29, 13F

07/10 22:41, , 14F
好聽 又好彈 給你的讚
07/10 22:41, 14F

07/11 00:54, , 15F
好聽!
07/11 00:54, 15F

08/02 21:23, , 16F
神技啊~推推推
08/02 21:2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60XkHL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0XkHL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