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適合父親節的歌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櫛枝實乃梨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0 01:07), 編輯推噓9(903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再過一個月就要到父親節了~ 想彈唱一首歌獻給我家老爸~~ 但是目前在網路上找不到合適的 好像真的很少有這方面的歌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沒有適合的歌,感謝感謝! ps. 如果真的找不到~ 我想得到的就只有"感恩的心"了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0.79.211

07/10 01:40, , 2F
你爸聽得懂英文的話 這首不錯
07/10 01:40, 2F

07/10 02:18, , 4F
回聲樂團 爸爸歌
07/10 02:18, 4F

07/10 04:57, , 5F
甜蜜的負荷?
07/10 04:57, 5F

07/10 10:55, , 6F
dance with my father
07/10 10:55, 6F

07/10 14:09, , 7F
甜蜜家庭?
07/10 14:09, 7F

07/10 14:19, , 8F
如果一定要唱的話最芭樂的就是hero了 也還算應景
07/10 14:19, 8F

07/10 14:20, , 9F
不一定
07/10 14:20, 9F

07/10 14:24, , 10F
陳奕迅-單車 還不錯~ 不過是粵語的^^
07/10 14:24, 10F

07/11 00:51, , 11F
推甜蜜的負荷
07/11 00:51, 11F

07/11 03:22, , 12F
爸爸親像山 好聽又有意涵
07/11 03:22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68hA53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8hA53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