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卡比音樂工作室(台北)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hakunamatata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1 03:30), 編輯推噓11(12113)
留言26則, 2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不好意思 之前在卡比問到了一把吉他的價位 與在網路上查到的價位(小新、亞邁) 差了快六千塊錢 (吉他型號不方便說,因為卡比要我不要說出去)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差這麼多 很怕是遇到品質不好的或者是假貨 所以一直沒決定要買 我想請問各位有沒有在卡比買過吉他的經驗? 他們賣的木吉他的品質如何呢? 如果有資料沒找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 謝謝各位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38.162

07/11 03:38, , 1F
應該是全單比較有可能價差 那麼大 XD猜想的
07/11 03:38, 1F

07/11 04:16, , 2F
之前跟他們訂東西的經驗很差...就不在信任他們了
07/11 04:16, 2F

07/11 05:02, , 3F
科科
07/11 05:02, 3F

07/11 06:18, , 4F
買東西我一向只相信 一分錢 一分貨
07/11 06:18, 4F

07/11 07:37, , 5F
差6000? 你買的是頂級琴嗎?
07/11 07:37, 5F

07/11 08:06, , 6F
07/11 08:06, 6F

07/11 08:13, , 7F
我最近做了一個夢 夢見我成為指彈吉他大師!
07/11 08:13, 7F

07/11 08:16, , 8F
樓上可以繼續夢
07/11 08:16, 8F

07/11 09:32, , 9F
買吉他不應該在網路上面看八,要現場看比較準.卡比音樂工作
07/11 09:32, 9F

07/11 09:33, , 10F
室的琴是有口皆碑的,甚至老外都會在那邊買琴,連我自己也買
07/11 09:33, 10F

07/11 09:34, , 11F
那邊的琴,也是一樣,一分錢一分貨啦!!!
07/11 09:34, 11F

07/11 09:38, , 12F
有口皆碑的好(??)
07/11 09:38, 12F

07/11 10:26, , 13F
這就是傳說中愛國音樂家的公子開的店嗎???
07/11 10:26, 13F

07/11 10:27, , 14F
差六千是? 哪邊比較便宜?
07/11 10:27, 14F

07/11 10:41, , 15F
卡比的便宜六千,不是頂級琴,亞邁網路上報價兩萬多
07/11 10:41, 15F

07/11 10:57, , 16F
亞邁的訂價還挺科科的...少六千算OK的啦
07/11 10:57, 16F

07/11 11:14, , 17F
D28也是差了好幾千塊 不知道這樣正常嗎?
07/11 11:14, 17F

07/11 12:04, , 18F
亞邁 ... 該不會是日文發音吧 ?
07/11 12:04, 18F

07/11 13:20, , 19F
比亞邁網路價便宜很正常,非常正常。不用開心
07/11 13:20, 19F

07/11 19:05, , 20F
世界上有一種動作叫做試琴...
07/11 19:05, 20F

07/11 19:33, , 21F
我最近作了一個夢,夢到大濕拍子變穩了
07/11 19:33, 21F

07/11 22:21, , 22F
我最近作了一個夢,夢到大濕拍子變穩了
07/11 22:21, 22F

07/12 00:38, , 23F
作了一個夢,夢到大濕拍子變穩了
07/12 00:38, 23F

07/12 23:32, , 24F
跟愛國音樂家無關吧?? 誰亂傳的= =
07/12 23:32, 24F

01/02 15:49, , 25F
不推薦,去別家吧
01/02 15:49, 25F

02/26 01:09, , 26F
HD是卡比的人吧 呿 小心卡比超可怕的
02/26 01:09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6VtUK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VtUK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