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換一把吉他 Baby Taylor
彈吉他也彈滿久的
一直以來都是用別人的新手琴來玩
因為身邊有些學了一陣子就沒興趣的人
最近有人推薦我Baby Taylor
也去試了過了 (阿X伯因為最近出清)
手感還不錯 體積雖然小 但把位的感覺跟一般琴沒甚麼差
而琴身小拿起來也比較好掌握
但音色我就有點聽不太出來
畢竟家裡那把音色滿差的
也知道共鳴箱小的缺點不比一般的大共鳴箱
問了價位大概多少
想問各位強者
這樣的價位友推薦更好的琴嗎
因為好像有人說 BABY的價值 玩票性質比例比較大
拜託推薦一下囉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6.213.203
推
07/12 13:06, , 1F
07/12 13:06, 1F
推
07/12 13:10, , 2F
07/12 13:10, 2F
推
07/12 15:25, , 3F
07/12 15:25, 3F
推
07/12 22:46, , 4F
07/12 22:46, 4F
推
07/13 08:48, , 5F
07/13 08:48, 5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