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換一把吉他 Baby Taylor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冏rz....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2 12:38), 編輯推噓5(500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彈吉他也彈滿久的 一直以來都是用別人的新手琴來玩 因為身邊有些學了一陣子就沒興趣的人 最近有人推薦我Baby Taylor 也去試了過了 (阿X伯因為最近出清) 手感還不錯 體積雖然小 但把位的感覺跟一般琴沒甚麼差 而琴身小拿起來也比較好掌握 但音色我就有點聽不太出來 畢竟家裡那把音色滿差的 也知道共鳴箱小的缺點不比一般的大共鳴箱 問了價位大概多少 想問各位強者 這樣的價位友推薦更好的琴嗎 因為好像有人說 BABY的價值 玩票性質比例比較大 拜託推薦一下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213.203

07/12 13:06, , 1F
預算10K可以考慮我的全新epiphone全單板,#15501
07/12 13:06, 1F

07/12 13:10, , 2F
Baby 是拿爽的
07/12 13:10, 2F

07/12 15:25, , 3F
多加幾千買GS mini 音色較好
07/12 15:25, 3F

07/12 22:46, , 4F
我有買一支,真的不推
07/12 22:46, 4F

07/13 08:48, , 5F
我覺得martin backpacker音色很好耶
07/13 08:48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6y_PKP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y_PKP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