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telecaster 討論分享FB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阿凡達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2 13:45), 編輯推噓7(709)
留言16則, 1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最近加入了一個朋友的facebook, 他對墨廠fender與改琴挺有研究. 目前已經有分享他的拾音器使用心得, 還有其他不錯的文章. 如果不排斥墨廠fender的朋友, 可以加入他. 與他一起討論telecaster. 昨天跟他討論我得到一個心得. 這很主觀見人見智. 1. 花大錢買Fender的琴, 最好當然是要買custom shop, 但是要研究或深入了解自己 的需求再買. 2. 如果覺得一般美廠的std太貴, 也許墨廠琴在加上改造也能創造出超越或是 接近的聲音.花費上也能省一兩萬. 3. 不過改琴需要對拾音器還有其他器材了解, 所以雖然真的改了能省掉不少錢 比花在美廠上. 但實際上還要先繳實驗費. 那到不如買美廠的琴算了. 4. 當然對有興趣想要改吉他當成軌道車那樣改的朋友. 可以多找資源也能省下不少錢. 改琴也許不錯玩, 但是應該也是條花錢的不歸路. 廢話很多....還是希望對改fender telecaster有興趣的朋友加入這個FB一起討論. 創造一個美好的資源...對新手跟老手都有很大的幫助. 有興趣的朋友請加入 Man telecaster http://ppt.cc/Q6E; 謝謝網友提共正確的連接方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2.193.138

07/12 14:54, , 1F
唔 我沒辦法連@_@?
07/12 14:54, 1F

07/12 17:09, , 2F
連結怪怪的
07/12 17:09, 2F

07/12 17:21, , 3F
對不起..可以請在FB找 Man Telecaster 就能找到他
07/12 17:21, 3F

07/12 17:22, , 4F
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連接不能連...誰能教教我..
07/12 17:22, 4F

07/12 17:26, , 5F
我朋友說 大家要先登入再連接.如果不行煩請告知..
07/12 17:26, 5F

07/12 18:22, , 6F
無法耶...
07/12 18:22, 6F

07/12 18:58, , 7F
07/12 18:58, 7F

07/12 20:23, , 8F
無法搜尋到....
07/12 20:23, 8F

07/12 21:28, , 9F
是哭狗大大嗎
07/12 21:28, 9F
※ 編輯: blueslen 來自: 118.232.193.138 (07/12 21:33)

07/12 21:34, , 10F
是的...是哭狗的FACEBOOK 叫MAN TELECASTER
07/12 21:34, 10F

07/13 04:22, , 11F
我好想念喵哥
07/13 04:22, 11F

07/13 08:12, , 12F
喵哥去那了?
07/13 08:12, 12F

07/13 10:59, , 13F
我以為在講鐵樂貓…他好久沒發文了…
07/13 10:59, 13F

07/14 10:02, , 14F
推一下!聽說喵哥當兵去了~
07/14 10:02, 14F

07/16 00:49, , 15F
沒錯我在當兵每天都是滿滿的幹!!
07/16 00:49, 15F

07/16 13:51, , 16F
貓哥...有空麻煩加一下他的blog分享經驗
07/16 13:51, 16F
※olen117 於 01/22/2018 22:37:16 將推薦值歸零
文章代碼(AID): #1E6zzXmT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6zzXmT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