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幫忙抓個音
※ [本文轉錄自 bass 看板 #1E71CMp- ]
作者: alice1012v18 (飼料伯) 站內: bass
標題: [問題] 幫忙抓個音
時間: Tue Jul 12 17:25:39 201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QykPomunskE
閃靈的醒靈寺。
riff間的過門聽不太出來,
尤其是第四秒那個(其實1~2秒那邊那個也有點糊 是 D D# D D嗎)
麻煩高手幫個忙,
thx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0.49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4.130.49
推
07/12 21:27, , 1F
07/12 21:27, 1F
→
07/12 21:37, , 2F
07/12 21:37, 2F
→
07/12 21:38, , 3F
07/12 21:38, 3F
→
07/12 21:39, , 4F
07/12 21:39, 4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