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自創曲 - 去吧!小熊寶貝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趙MAN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3 02:16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哈囉!!吉他版的朋友大家晚安 我跟我朋友們最近參加了一個比賽 想要在環島的時候幫助那些弱勢的小朋友!! 讓他們實現環島的夢想~ 希望能夠完成他們的心願 所以我們做了一首主題曲來加油!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Uj9LBcPnzc
希望大家會喜歡:) 可以的話 大家可以幫我們投個票嗎 我們現在狂落後....拜託大家了!! http://goo.gl/lrqMH 謝謝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0.66.200

07/13 20:57, , 1F
不錯聽~ ^_^
07/13 20:57, 1F

07/14 18:00, , 2F
哈謝謝你!!
07/14 18:0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8-QUv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8-QUv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