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自創曲 - 去吧!小熊寶貝
哈囉!!吉他版的朋友大家晚安
我跟我朋友們最近參加了一個比賽
想要在環島的時候幫助那些弱勢的小朋友!!
讓他們實現環島的夢想~
希望能夠完成他們的心願
所以我們做了一首主題曲來加油!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Uj9LBcPnzc
希望大家會喜歡:)
可以的話
大家可以幫我們投個票嗎
我們現在狂落後....拜託大家了!!
http://goo.gl/lrqMH
謝謝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0.66.200
推
07/13 20:57, , 1F
07/13 20:57, 1F
→
07/14 18:00, , 2F
07/14 18:00, 2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