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我該買這顆效果器嗎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心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01:11), 編輯推噓6(602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在美國ebay上看到這顆我想要很久的效果器 但是他是二手的 而且還要競標 再兩天就結標了 http://tinyurl.com/6bg23hz 版上高手們看網站上的敘述 加上這個價錢(US121.5+運費8元) (或更高) 會買嗎? (我人在美國 所以寄送沒問題) 以下是網站敘述該效果器的狀況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Used: An item that has been used previously. The item may have some signs of cosmetic wear, but is fully operational and functions as intended. This item may be a floor model or store return that has been used.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因為他說不能退貨 可是又說又可能是樣品 或是曾經被退貨的 這樣很令我猶豫 但這顆效果器在台灣都找不到 我在美國的店問他們也都說停產了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1.135.169.37

07/14 01:26, , 1F
如果你以經在別的地方試過這顆的話應該是沒啥問題吧
07/14 01:26, 1F

07/14 01:28, , 2F
"已經")我在美國ebay找了一個評價不錯的賣家買二手
07/14 01:28, 2F

07/14 01:30, , 3F
的效果器保養的也不差XD 但誰也不能幫你決定要不要買XD
07/14 01:30, 3F

07/14 01:37, , 4F
這顆真的很讚 我也曾擁有過英廠的 通常價錢也不會這麼低
07/14 01:37, 4F

07/14 01:38, , 5F
所以有幸可以標到的話 我十分大推這顆!!
07/14 01:38, 5F

07/14 03:29, , 6F
"想要很久"加上"喜歡的音色"就買吧! 我也曾經為了某些停產
07/14 03:29, 6F

07/14 03:30, , 7F
的好聲音尋尋覓覓 買到的話 是連你作夢都會笑
07/14 03:30, 7F

07/14 16:04, , 8F
左轉 PEDAL板 你可以得到更好的解答
07/14 16:0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T6yiM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T6yiM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