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找老師學了!!
最近要去台北念書了~(重考阿= =
吉他也是自學
可是發現自己練真的瓶頸超多...
會抓歌 可是都抓得2266... 遇到像一些七合弦一大堆的歌就沒轍了...
編曲 也編得很沒有新意...只會唬人的根音+旋律音..
算是演奏跟彈唱雙修吧
但是我一直覺得我這樣子真得好沒效率@@
找老師學比較有方向~
請問版上吉他捧友們有推薦的吉他教師嗎??
謝謝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237.121
→
07/14 09:51, , 1F
07/14 09:51, 1F
→
07/14 09:51, , 2F
07/14 09:51, 2F
→
07/14 09:51, , 3F
07/14 09:51, 3F
→
07/14 09:52, , 4F
07/14 09:52, 4F
→
07/14 09:54, , 5F
07/14 09:54, 5F
推
07/14 09:59, , 6F
07/14 09:59, 6F
推
07/14 10:34, , 7F
07/14 10:34, 7F
推
07/14 13:14, , 8F
07/14 13:14, 8F
→
07/14 13:47, , 9F
07/14 13:47, 9F
→
07/14 15:50, , 10F
07/14 15:50, 10F
推
07/14 16:11, , 11F
07/14 16:11, 11F
※ 編輯: laya1017 來自: 114.41.237.121 (07/14 17:20)
推
07/16 10:26, , 12F
07/16 10:26, 12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