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有沒有拿木吉他彈POWER CHORD的經典例子?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威漬魂!!!!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13:07), 編輯推噓11(1105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練琴練了許久,但是POWER CHORD總是刷不出該有的味道 力道也很難掌握,想問一下各位有沒有以木吉他來彈POWER CHORD的歌曲 給我抓一下感覺的歌阿?? 或者是一般人隨便拿幾個和弦在亂刷也沒關係 我主要是想找出那種聲音的感覺 --

02/02 03:20,
正姊
02/02 03:20

02/02 03:34,
不巧者不巧的來了~~
02/02 03:34

02/02 04:18,
天理公理道理何在?http://tinyurl.com
02/02 04:18

02/02 04:18,
天理公理道理何在?http://tinyurl.com/xxxxx
02/02 04:18

02/02 04:20,
樓上張爸 還貼錯ORZ
02/02 04:20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5.26.197

07/14 13:10, , 1F
自由
07/14 13:10, 1F

07/14 13:56, , 2F
張玉華-我不會飛
07/14 13:56, 2F

07/14 14:28, , 3F
幾呼流行歌電吉他都會有阿 快歌比較多 先找簡單的練
07/14 14:28, 3F

07/14 14:28, , 4F
無樂不作 XD
07/14 14:28, 4F

07/14 15:03, , 5F
蘇打綠小宇宙的主歌 A G F G
07/14 15:03, 5F

07/14 15:29, , 6F
四百龍銀!?
07/14 15:29, 6F


07/14 17:19, , 9F
我也覺得是四百龍銀...彈到落淚了
07/14 17:19, 9F

07/14 19:23, , 10F
Dr. Stein
07/14 19:23, 10F

07/14 21:58, , 11F
艾薇兒
07/14 21:58, 11F

07/14 23:17, , 12F
四百龍銀在一票謝謝
07/14 23:17, 12F

07/16 01:17, , 13F
木吉他 + power chord, 第一個就想到四百龍銀 XD
07/16 01:17, 13F

07/16 03:13, , 14F
400龍銀+1 之前有人說不是三百嗎 是三百壯士吼XD
07/16 03:13, 14F

07/16 03:14, , 15F
其實三百壯士本來有八百人 只是後來伍佰去開演唱會了....
07/16 03:14, 15F

07/16 16:37, , 16F
張震嶽的再見?
07/16 16:37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dc9K_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dc9K_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