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弦] 陳珊妮 I love you John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getting better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19:13), 編輯推噓2(203)
留言5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由於駐唱想唱這首歌所以順手抓了一下, 但我抓的是我要唱的key(男生),John。 所以就用級數表示囉~大家不要鞭太大力謝謝XD。 有錯誤歡迎指正~"~ key:D play:C    1 幹嘛 John John 很奇怪 1M7  到底是不是 John   2          2M7 就 John 還是不要 John Oh 大概就 John    1 幹嘛 John John 很奇怪 1M7  到底是不是 John   2           2M7 就 John 還是不要 John 就 John       1 1M7 I Love You John       2 3(這我亂加的) I Love You John [轉C key] 1       1M7  潮流不懂 Nancy 潮男討厭 Mary 6m   5    4   5 現在的女孩都喜歡 John 很有型 1         1M7  John 就好了 Jessie John 就對了 Debby 6m   5    4 現在的女孩都喜歡 John    5 3 但 真愛 真的是 John 嗎 [轉回D key]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45.109

07/14 19:25, , 1F
07/14 19:25, 1F

07/14 19:27, , 2F
=口=
07/14 19:27, 2F

07/14 22:06, , 3F
酷 ...
07/14 22:06, 3F

07/14 23:44, , 4F
謝...
07/14 23:44, 4F

08/05 20:43, , 5F
是4級 和三級在交換唷 原KEY是A 夾一格
08/05 20:43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izNow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izNow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