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和弦] 陳珊妮 I love you John
由於駐唱想唱這首歌所以順手抓了一下,
但我抓的是我要唱的key(男生),John。
所以就用級數表示囉~大家不要鞭太大力謝謝XD。
有錯誤歡迎指正~"~
key:D play:C
1
幹嘛 John John 很奇怪
1M7
到底是不是 John
2 2M7
就 John 還是不要 John Oh 大概就 John
1
幹嘛 John John 很奇怪
1M7
到底是不是 John
2 2M7
就 John 還是不要 John 就 John
1 1M7
I Love You John
2 3(這我亂加的)
I Love You John
[轉C key]
1 1M7
潮流不懂 Nancy 潮男討厭 Mary
6m 5 4 5
現在的女孩都喜歡 John 很有型
1 1M7
John 就好了 Jessie John 就對了 Debby
6m 5 4
現在的女孩都喜歡 John
5 3
但 真愛 真的是 John 嗎
[轉回D key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245.109
→
07/14 19:25, , 1F
07/14 19:25, 1F
→
07/14 19:27, , 2F
07/14 19:27, 2F
推
07/14 22:06, , 3F
07/14 22:06, 3F
→
07/14 23:44, , 4F
07/14 23:44, 4F
推
08/05 20:43, , 5F
08/05 20:43, 5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