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板友] pisiform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getting better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19:22), 編輯推噓1(101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姓名暱稱:Spell Li 職 業:學生 所 在 地:高雄 為什麼開始彈吉他:高三升大學(算是吧) 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:民謠 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:張懸、陳珊妮、Portishead、Múm、靜物樂團... 想說的話:我只是赫然發現自己沒有自介文XD 聯絡方式:為什麼有這欄?!站內信吧我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1.245.109

07/14 19:25, , 1F
07/14 19:25, 1F

07/15 12:20, , 2F
天阿!!
07/15 12:20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j5hBE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j5hBE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