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板友] pisiform
姓名暱稱:Spell Li
職 業:學生
所 在 地:高雄
為什麼開始彈吉他:高三升大學(算是吧)
最主要彈什麼吉他或樂風:民謠
最喜歡的樂手或樂團:張懸、陳珊妮、Portishead、Múm、靜物樂團...
想說的話:我只是赫然發現自己沒有自介文XD
聯絡方式:為什麼有這欄?!站內信吧我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245.109
→
07/14 19:25, , 1F
07/14 19:25, 1F
推
07/15 12:20, , 2F
07/15 12:20, 2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