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她說-林俊傑 自拍自彈自唱編曲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輕跳+畫圓=我的旋律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22:10), 編輯推噓11(1102)
留言13則, 1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oO1LM1bFIE
教學自拍影片~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ssrsstw/12938151 網誌一樣有完整的和弦譜跟六線譜&五線譜唷! 這次來介紹林俊傑的"她說" 這是一位網友推薦我去聽的~ 聽完之後真的覺得很棒...有touch到 所以把它稍微編了一下 但是這次其實不是那麼原汁原味~ 我是把自己對這首歌的感覺加進去 如果喜歡我編的版本~也可以拿來練練:) 這首歌原KEY是C調~但是我是用A調去唱的 和弦譜也是給A調的喔~(之前版大精華區分享的是C調的 大家小心服用~~ 尾奏的話跟間奏是同個結構喔~ 祝大家練琴開心唷!! 彈&唱不好的地方請大家多多包涵^_^" -----------分享一下..我唱不上去之A調的和弦譜---------- D E C#m7 F#m7 她靜悄悄地來過 她慢慢帶走沉默 Bm7 E A A7 只是最後的承諾 還是沒有帶走了寂寞 D E C#m7 F#m7 我們愛的沒有錯 只是美麗的獨秀太折磨 Bm7 E A A7 她說無所謂 只要能在夜裡翻來覆去的時候有寄託 D E 等不到天黑 煙火不會太完美 C#m7 F#m7 回憶燒成灰 還是等不到結尾 Bm7 E A A7 她曾說的無所謂 我怕一天一天被摧毀 D E 等不到天黑 不敢凋謝的花蕾 C#m7 F#m7 綠葉在跟隨 放開刺痛的滋味 Bm7 Dm A A7 今後不再怕天明 我想只是害怕清醒 -- 新竹想學吉他的朋友可以來找我唷:) http://tw.streetvoice.com/music/rssrdg/ 聽吉吉影 Music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rssrsstw 看吉吉影 Blog http://ppt.cc/_,26 加吉吉影 facebook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0.47.101

07/14 22:21, , 1F
推~~
07/14 22:21, 1F

07/14 22:22, , 2F
07/14 22:22, 2F

07/14 22:45, , 3F
推~~~~
07/14 22:45, 3F

07/14 23:21, , 4F
推 ~~~~ 有個蠢問題 A調和C調哪個唱起來比較高 ?
07/14 23:21, 4F

07/14 23:21, , 5F
推~~~~~
07/14 23:21, 5F

07/14 23:22, , 6F
推~~~~
07/14 23:22, 6F

07/15 00:23, , 7F
好聽^^
07/15 00:23, 7F

07/15 00:44, , 8F
這邊的A調是降了3個半音..你的問題答案是不一定..
07/15 00:44, 8F

07/15 00:46, , 9F
因為你可以想成是降3個半音或是升9個半音~繞圈圈的觀念0.0
07/15 00:46, 9F

07/15 01:54, , 10F
好好聽喔^* * * * *^b
07/15 01:54, 10F

07/15 07:07, , 11F
好聽!
07/15 07:07, 11F
※ 編輯: rssrss 來自: 122.120.35.84 (07/15 12:15)

07/16 21:03, , 12F
07/16 21:03, 12F

09/06 10:35, , 13F
大推
09/06 10:35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lZJc0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lZJc0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