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拿去換弦之後,變難按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那些喵兒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22:29), 編輯推噓4(403)
留言7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標題 之前很久沒用的琴為了一個表演去換了弦 但是換完之後卻變得非常難按 但是因為表演在即所以沒有馬上拿去修 表演結束之後想要繼續練吉他 所以最近因此而很傷腦筋 想問在這個情況下還可以哪回去修嗎? 因為不知道弦難按是誰的問題 謝謝大家:I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91.116.83

07/14 22:37, , 1F
有可能是自然現象 這種通常都調整得回來 回去修吧
07/14 22:37, 1F

07/14 23:01, , 2F
可能換上的弦的粗細或是張力跟你舊的不同,也可能是你
07/14 23:01, 2F

07/14 23:01, , 3F
舊的弦太久沒換根本軟掉了..或是存放環境有問題調整跑掉
07/14 23:01, 3F

07/14 23:07, , 4F
好的我拿回去修修看!謝謝你們:)
07/14 23:07, 4F

07/14 23:20, , 5F
不同的弦會有不同的張力! 你可以多多嘗試!每一套弦
07/14 23:20, 5F

07/14 23:21, , 6F
會有不同的感覺
07/14 23:21, 6F

07/14 23:50, , 7F
你可能弦徑弄錯了~拿回去調整一下嚕
07/14 23:50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lrTdx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lrTdx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