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COSTCO的電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#fK5DguLyU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4 23:14), 編輯推噓4(406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如圖 YAMAHA的電吉他附音箱 $7699這個價格是OK的嗎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sduke&b=10&f=1330229214&p=5 很心動 想問一下CP值如何 會不會是大陸製的呢 大陸製的話會很差嗎 新手請教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52.166

07/14 23:24, , 1F
絕對是大陸製吧...這個價錢+量販店
07/14 23:24, 1F

07/14 23:34, , 2F
大陸OR印尼 品質就低一級..
07/14 23:34, 2F

07/14 23:39, , 3F
我覺得到樂器行買比較好欸...要維修、買配件的話
07/14 23:39, 3F

07/14 23:39, , 4F
也都比較方便~
07/14 23:39, 4F

07/15 00:03, , 5F
個人還蠻欣賞yamaha的品質
07/15 00:03, 5F

07/15 00:11, , 6F
如果自己不會調整的話,還是到樂器行買吧
07/15 00:11, 6F

07/15 00:51, , 7F
CP值很差 買那個不如買紅大琴+VOX mini3
07/15 00:51, 7F

07/15 11:38, , 8F
去中和那間的試過,很難彈= ="
07/15 11:38, 8F

07/15 13:46, , 9F
很難彈我想是根本沒調整過吧
07/15 13:46, 9F

07/15 23:38, , 10F
推紅大~~
07/15 23:38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mU--H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mU--H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