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想請問一下板上的大大關於電吉他價格的問題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蟑螂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5 02:05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上次去逛樂器行 幫朋友看了一把SCHECTER的琴 當然就先問價錢囉~ 只是問到的價錢很奇怪 明明是同一把琴 只是顏色不一樣 價格差了一萬多= =+ 我就很好奇地問為何會差這麼多 店家回覆說是因為進貨的時間不同 我想想覺得就算是漲價也漲太多了吧= =+ 為何會有如此大的差距阿 還是店家的問題??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150.152

07/15 04:31, , 1F
哪家啊?太虎爛
07/15 04:31, 1F

07/15 07:58, , 2F
某特價中的店嗎 = =?
07/15 07:58, 2F

07/15 08:37, , 3F
難道買琴也要挑年份!?
07/15 08:37, 3F

07/15 09:09, , 4F
可能要先找製造日期跟挑保存期限吧
07/15 09:09, 4F

07/15 19:37, , 5F
高雄的樂器行 至於製造日期我不清楚 但是進貨時間
07/15 19:37, 5F

07/15 19:38, , 6F
好像都是今年耶= =+
07/15 19:38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p079X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p079X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