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買吉他~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laya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5 14:0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呼~ 最近還蠻常常在版上發問XD 是說我想買一把吉他+EQ+缺角 價位在1萬5以內 我自己只知道一些一線品牌... 但是想買到CP值最好的吉他~ 請教一下各位~ 謝謝~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37.121

07/17 01:08, , 1F
推紅大囉~~呵呵~~
07/17 01:08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7zYMnR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7zYMnR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