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不知是否此問題可以來這發問?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loofood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5 22:18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8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問 因為小弟的弟弟想學二胡 又找不到地方徵求家教 所以來這裡打擾一下 地點是在台南市武聖夜市附近 學生是初學者 所以家教老師的程度應該不用太厲害 如果地點OK的話希望可以來信跟小弟在詳談 打擾了~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5.80.251

07/15 22:32, , 1F
小弟的弟弟覺得吉他和二胡一樣嗎?
07/15 22:32, 1F

07/15 22:37, , 2F
空那麼多空白的意義是....?
07/15 22:37, 2F

07/15 23:51, , 3F
有暗黑
07/15 23:51, 3F

07/16 00:10, , 4F
可以到hometeach版po看看
07/16 00:10, 4F

07/16 04:07, , 5F
有下有推 感謝分享
07/16 04:07, 5F

07/16 16:20, , 6F
應該是來找賽馬哥的~~ 不要迷戀哥 哥只是傳說
07/16 16:20, 6F

07/16 19:24, , 7F
對不起我沒在賣....阿不是,是沒在教XD
07/16 19:24, 7F

07/16 22:42, , 8F
樓上好幽默 XD
07/16 22:42, 8F

07/16 22:42, , 9F
賽馬哥是我師父!!
07/16 22:42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4nFA6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4nFA6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