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香港買結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打電話問功夫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8 17:26), 編輯推噓0(001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弟因為吃飽太閒在外地混吃等死 就想說買把結他來練 上網看到了這把 http://hk.f1.page.auctions.yahoo.com/hk/auction/1126696643?u=tel_51394324 匯率3.74來算的話 台票差不多4415 問題一 有推薦的樂器行嗎? 問題二 有更好的選擇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83.178.13.130

07/18 17:32, , 1F
那天去通利是賣1700
07/18 17:32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_nLod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_nLod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