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老中青齊聚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請君為我傾耳聽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7 13:13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xjG8yGf1qIw&feature=fvst
看TOMMY在旁邊好輕鬆呀..... 這個影片是在表演 還是某個表演前的彩排呀~~~老中青三代都到了,畫面格外溫馨.... 但我是覺得看TOMMY一個人獨秀比較過癮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6.174.148

07/17 17:20, , 1F
哇,這個陣容..拍個吉他英雄2好了
07/17 17:20, 1F

07/17 23:11, , 2F
我覺得好像在打架 雖然陣容很華麗...
07/17 23:11, 2F

07/18 00:48, , 3F
推一個吉他英雄2XDDDDD!!!!
07/18 00:48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czf0v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czf0v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