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久放的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問題ない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7 16:13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家中有一個老舊的吉他,大概六、七年了 一直沒有使用,是個普通的木吉他,一直放在吉他袋裡 因為家中可能要搬家,所以想要處理掉 請問這樣子的吉他,會有人要買嗎?? 當然不是很高的售價... 只是想問問看大家的意見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72.94.106

07/17 17:08, , 1F
誰知道呢,搞不好有也不一定,你就賣賣看啊
07/17 17:08, 1F

07/17 18:45, , 2F
不要可以送我,我願意接受幽^^
07/17 18:45, 2F

07/17 21:23, , 3F
建議原PO可以拍個照貼個連結..
07/17 21:23, 3F

07/18 02:15, , 4F
高雄板有人 PO要買吉他的文
07/18 02:15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fcdGE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fcdGE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