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精華區歌曲和絃
板上大大們
小弟是一個學沒多久的小菜鳥
剛好傳說中的無敵八和絃都會壓了
聽說學會無敵八和絃
可以彈遍大部分流行歌
於是小弟變前往吉他版的精華區!!
打開一看真不愧是吉他前輩們歌很多!!
小弟變興奮的挑選自己喜愛的歌曲..
重點來了!!!
沒刷法!!!
不~~身為一個小菜鳥就算和絃給你了
我還是不會刷阿!!
請問各位吉他高手嗎當你們拿到一首歌時..
刷法是憑感覺嗎??
謝謝..
小弟的疑問..^___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5.202.88
→
07/17 19:15, , 1F
07/17 19:15, 1F
→
07/17 19:16, , 2F
07/17 19:16, 2F
推
07/17 23:06, , 3F
07/17 23:06, 3F
→
07/17 23:07, , 4F
07/17 23:07, 4F
→
07/18 00:02, , 5F
07/18 00:02, 5F
推
07/18 00:06, , 6F
07/18 00:06, 6F
推
07/18 01:34, , 7F
07/18 01:34, 7F
→
07/18 13:54, , 8F
07/18 13:54, 8F
推
07/19 17:50, , 9F
07/19 17:50, 9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