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精華區歌曲和絃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想太少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7 19:10), 編輯推噓4(405)
留言9則, 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板上大大們 小弟是一個學沒多久的小菜鳥 剛好傳說中的無敵八和絃都會壓了 聽說學會無敵八和絃 可以彈遍大部分流行歌 於是小弟變前往吉他版的精華區!! 打開一看真不愧是吉他前輩們歌很多!! 小弟變興奮的挑選自己喜愛的歌曲.. 重點來了!!! 沒刷法!!! 不~~身為一個小菜鳥就算和絃給你了 我還是不會刷阿!! 請問各位吉他高手嗎當你們拿到一首歌時.. 刷法是憑感覺嗎?? 謝謝.. 小弟的疑問..^___^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5.202.88

07/17 19:15, , 1F
其實你在初學階段應該會練習到指法跟刷法之類的東西~
07/17 19:15, 1F

07/17 19:16, , 2F
可以都拿來試試 呵呵~~ 對味當然是很好囉~~
07/17 19:16, 2F

07/17 23:06, , 3F
初學:老師 剛那好好聽喔 怎麼刷的? 老師:亂刷阿 初學:囧
07/17 23:06, 3F

07/17 23:07, , 4F
後來教別人時 某A:怎麼刷阿 我:亂刷阿 某A:囧
07/17 23:07, 4F

07/18 00:02, , 5F
樓上中肯
07/18 00:02, 5F

07/18 00:06, , 6F
會說亂刷亂彈不交的都是留一手 不可能不知道自己在刷什麼
07/18 00:06, 6F

07/18 01:34, , 7F
跟著節奏自由發揮
07/18 01:34, 7F

07/18 13:54, , 8F
重點來了!! 不會刷找什麼和弦譜XD
07/18 13:54, 8F

07/19 17:50, , 9F
推!! 我也是這樣 明明和弦都會按 但就是刷不順-.-
07/19 17:50, 9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iCwqy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iCwqy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