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epiphone lp standard plus top的價錢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笨雞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8 12:30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因為最近想要換LP的琴 但礙於經濟因素 所以只好拿共匪的EPIPHONE 但,我知道SANDARD又有分有虎紋和沒虎紋的 所以想請問一支有虎紋的SANDARD PLUS TOP 9000會不會太貴(2手) 小弟的預算就差不多1萬上下了 這是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 我希望它花的值得 請各位大大幫我解解惑 謝謝! --

07/11 17:00,
End
07/11 17:00

07/11 17:00,
不要再搖了>.<
07/11 17:00

07/11 17:00,
蘭貴人
07/11 17:00

07/11 17:01,
我們螞蝗在吃巧克力....好吃
07/11 17:01

07/11 17:01,
五樓表示:我都夢到慈禧然後夢遺
07/11 17:01

07/11 17:01,
EO4
07/11 17:0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8.220.225
文章代碼(AID): #1E8xRokN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xRokN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