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關於epiphone lp standard plus top的價錢
因為最近想要換LP的琴
但礙於經濟因素
所以只好拿共匪的EPIPHONE
但,我知道SANDARD又有分有虎紋和沒虎紋的
所以想請問一支有虎紋的SANDARD PLUS TOP
9000會不會太貴(2手)
小弟的預算就差不多1萬上下了
這是我省吃儉用好不容易存下來的錢
我希望它花的值得
請各位大大幫我解解惑 謝謝!
--
推
07/11 17:00,
07/11 17:00
推
07/11 17:00,
07/11 17:00
推
07/11 17:00,
07/11 17:00
→
07/11 17:01,
07/11 17:01
→
07/11 17:01,
07/11 17:01
→
07/11 17:01,
07/11 17:01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48.220.225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