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念你
時間: Mon Jul 18 13:01:55 2011
念你 吉他演奏版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UghyfbfcjU
原本是D調 改成C調
不過因為是無聊彈彈的 和聲有點爛別介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2.193.121
※ 編輯: jimmyace 來自: 114.42.189.239 (07/18 13:46)
推
07/18 21:51, , 1F
07/18 21:51, 1F
→
07/19 07:32, , 2F
07/19 07:32, 2F
→
07/19 07:32, , 3F
07/19 07:32, 3F
→
07/19 07:34, , 4F
07/19 07:34, 4F
→
07/19 17:44, , 5F
07/19 17:44, 5F
推
07/20 04:14, , 6F
07/20 04:14, 6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