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念你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吉米花生醬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8 13:02), 編輯推噓2(204)
留言6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時間: Mon Jul 18 13:01:55 2011 念你 吉他演奏版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UghyfbfcjU
原本是D調 改成C調 不過因為是無聊彈彈的 和聲有點爛別介意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93.121 ※ 編輯: jimmyace 來自: 114.42.189.239 (07/18 13:46)

07/18 21:51, , 1F
我也想彈耶~ 請問有譜嗎@0@?
07/18 21:51, 1F

07/19 07:32, , 2F
我之後編了一個比較完整的版本
07/19 07:32, 2F

07/19 07:32, , 3F
07/19 07:32, 3F

07/19 07:34, , 4F
不過是GP檔喔
07/19 07:34, 4F

07/19 17:44, , 5F
感恩~ 其實這首歌會彈副歌就很嗨了~ 短短的沒關係~哈哈
07/19 17:44, 5F

07/20 04:14, , 6F
位啥點下載是跑出MOMO購物@@?
07/20 04:14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xv9Lp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xv9Lp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