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板友推薦一把錄起來不差的木吉他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waiting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8 13:28), 編輯推噓3(303)
留言6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價位大概是1萬以上3萬以下 其實是這樣的 我們學校每年都可以讓社團申請器材 我們必須繳出產品型號或是官網連結 讓學校去採買,買完才配給社團 然後又規定說一定要申請破萬的 可是如果申請超貴的五六萬那種 都要好幾年才會過 目前我們社團需要一把木吉他錄音用 當然平常也會拿來練習或表演之類 然後在這樣的預算下 買些大廠似乎CP值不高 因為沒有到很高階,錢都被牌子給吃了 使得我相當煩惱不知道要報什麼給學校好 請神通廣大的版友們推薦一下吧 :D 感謝!!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59.178

07/18 13:31, , 1F
R大排BADEN?
07/18 13:31, 1F

07/18 13:36, , 2F
請問一下錄音器材已有嗎?單講錄音來說,錄音器材跟環境
07/18 13:36, 2F

07/18 13:36, , 3F
對於錄出來的成果,會比木吉他本身影響更多唷。
07/18 13:36, 3F

07/18 20:26, , 4F
3萬下可以買到很棒的麥克風+錄音卡
07/18 20:26, 4F

07/18 20:39, , 5F
已經有一台2W的錄音卡+2.5W的前級+1.4W麥克風,現缺吉他
07/18 20:39, 5F

07/18 21:59, , 6F
baden不錯。
07/18 21:59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E8yHZzw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8yHZzw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