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板友推薦一把錄起來不差的木吉他
價位大概是1萬以上3萬以下
其實是這樣的
我們學校每年都可以讓社團申請器材
我們必須繳出產品型號或是官網連結
讓學校去採買,買完才配給社團
然後又規定說一定要申請破萬的
可是如果申請超貴的五六萬那種
都要好幾年才會過
目前我們社團需要一把木吉他錄音用
當然平常也會拿來練習或表演之類
然後在這樣的預算下
買些大廠似乎CP值不高
因為沒有到很高階,錢都被牌子給吃了
使得我相當煩惱不知道要報什麼給學校好
請神通廣大的版友們推薦一下吧 :D
感謝!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59.178
推
07/18 13:31, , 1F
07/18 13:31, 1F
推
07/18 13:36, , 2F
07/18 13:36, 2F
→
07/18 13:36, , 3F
07/18 13:36, 3F
推
07/18 20:26, , 4F
07/18 20:26, 4F
→
07/18 20:39, , 5F
07/18 20:39, 5F
→
07/18 21:59, , 6F
07/18 21:59, 6F
guitar 近期熱門文章
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