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給點方法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Edward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8 21:37), 編輯推噓3(307)
留言10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大大 想請問一下 小弟是吉他新手 每次都是在練指法很無趣 是否有啥麼方式可以增加興趣然後有能練習呢? 提供一首曲子給我好嗎? 感恩各位 可以的話給我網址 謝謝喔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162.212

07/18 22:07, , 1F
爬文好嗎...
07/18 22:07, 1F

07/18 22:27, , 2F
加油好嗎...
07/18 22:27, 2F

07/18 22:33, , 3F
technical difficulties 加油!
07/18 22:33, 3F

07/18 22:38, , 4F
= =
07/18 22:38, 4F

07/18 22:50, , 5F
學大濕推 穿過火與火焰 加油
07/18 22:50, 5F

07/18 23:30, , 6F
新手我建議您練這首"Arpeggios From Hell" 加油!
07/18 23:30, 6F

07/19 01:33, , 7F
推樓上
07/19 01:33, 7F

07/19 10:04, , 8F
Master of Puppets 還不錯
07/19 10:04, 8F

07/19 18:12, , 9F
結果全部都是來欺負新手的 大概只有ck喬大的比較簡單
07/19 18:12, 9F

07/19 18:13, , 10F
天空之城 風之詩 分別是我第一.二練起來的
07/19 18:13, 10F
文章代碼(AID): #1E93SeXf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3SeXf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