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求譜] 鄭宜農 - 撒唷那拉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To littlepig with love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8 22:54), 編輯推噓3(301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kao8855 (小當機)》之銘言: : 好像之前有人問過了 : 不過找不到有板友回的文 : 今天聽海王星被這首徹底電到 : 奇怪我之前看眼淚時還沒覺得這首那麼好聽 : anyway想求和弦譜 拜託了~ Key : Cm Capo : 3 (鄭宜農的吉他六弦均調降半音,所以 Capo 夾第 4 格 :) ) Play : Am 前奏:Am Em G F Am : 撒唷那拉 Em : 你向我 say goodbye G : 沒情就撒唷那拉 F : 有情再擱來 Am : 人情世事 Em : 惦惦看在眼內 G : 過去的錯誤 F : 全部抹一抹重來 Am : 撒唷那拉 Em : 你向我 say goodbye G : 沒情就撒唷那拉 F : 有情再擱來 Am : 運命好歹 Em : 我卡會知 G : 心內的痛苦 F : 一嘴吞腹內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L8ZXH2KlF-Q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226.62

07/18 22:59, , 1F
肛溫蛤~~~~~!!!
07/18 22:59, 1F

07/18 23:07, , 2F
推Enno~
07/18 23:07, 2F

07/18 23:52, , 3F
正想來練這首就出現了,感謝! ^^
07/18 23:52, 3F

07/19 00:42, , 4F
推!!!!
07/19 00:42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E94aqbl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4aqbl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