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停徵)[教學] [徵]台北市電吉他教學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flydodo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9 01:16), 編輯推噓3(302)
留言5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感謝大家的來信QQ 我這兩天會好好考慮選哪一位老師的 非常謝謝^_^ 1.科目:電吉他 2.地點:我在師大 也可以配合老師 3.時間:每天的中午1:00~5:00都可以 4.希望待遇:350/hr 5.教師性別:不拘 (我是女生 6.學歷: 7.連絡方式:站內信 8.自介或經歷: 我目前是師大的學生 摸電吉他也一年多了,也有在玩團,但都是自學 只是現在住外面再加上生活費實在是沒辦法再花錢去外面學吉他 雖然350有點低 但是還是誠心希望可以徵到一個老師 個人是比較希望可以來我們系館上課 因為暑假都沒人管 也有免費冷氣吹 我也有兩個音箱 不過如果老師希望能去你那邊上課也ok 希望可以學習到一些技巧,例如泛音...等 喜歡的樂風是比較金屬或是重的要滾 目前想要練的歌是Alter Bridge 的 Metalingus 不過裡面有些地方不知道該怎麼彈 *** 上課時間先暫定現在到8月中 8月中後我會先回高雄 等到開學再回台北 至於開學後的上課時間可以再看看 非常感謝 ^_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46.36

07/19 02:26, , 1F
重的要滾 滾超遠的咧~~XD
07/19 02:26, 1F

07/19 03:57, , 2F
重的要滾 輕的要__________
07/19 03:57, 2F

07/19 08:16, , 3F
重的要滾 輕的要留
07/19 08:16, 3F

07/19 10:21, , 4F
有錯字捏 重的要滾
07/19 10:21, 4F

07/19 14:27, , 5F
有關鍵字XD
07/19 14:27, 5F
※ 編輯: flydodo 來自: 123.193.46.36 (07/19 21:39) ※ 編輯: flydodo 來自: 123.193.46.36 (07/19 21:40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6fVIj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6fVIj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