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吉他的價錢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konami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9 12:31), 編輯推噓2(201)
留言3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小弟想請問版上大大一把吉他的價錢 對這把吉他還蠻心儀的 想請問大概要準備多少呢? Taylor 314 ce 實際圖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o0konami0o&book=1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87.156

07/19 13:36, , 1F
我猜應該5萬左右吧,不大記得現在行情!
07/19 13:36, 1F

07/19 13:36, , 2F
而且還要看幾年製的琴!
07/19 13:36, 2F

07/19 13:40, , 3F
你有更好的選擇
07/19 13:40, 3F
文章代碼(AID): #1E9GYOX3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GYOX3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