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分享] 谷本光 淚光閃閃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bsnv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9 13:07), 編輯推噓8(804)
留言12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上次谷本光來台 彈得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這首淚光閃閃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n_uLsUoLyM
淚光閃閃其實是用沖繩民謠的風格來編曲 也是用沖繩民謠的唱腔來演唱的 谷本光用了open D來編 我之前也想過用open D來編這首 卻因為編不出味道而作罷 果然日本的歌還是要交給日本人來編 所以感觸是 台灣的fingerstyle player 可以一起努力 把台灣的味道彈出來 從外國人身上學技術 但是要彈出自己的想法 不只是一味地cover 我也會從這裡好好努力的 祝午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96.246 ※ 編輯: bsnv 來自: 114.39.196.246 (07/19 13:08)

07/19 13:44, , 1F
淚光閃閃是在沖繩三線上寫出來的阿
07/19 13:44, 1F

07/19 13:54, , 2F
好聽 中間那裏啵啵啵是怎麼彈的@@?
07/19 13:54, 2F

07/19 14:07, , 3F
一個人也可以很閃 淚光閃閃
07/19 14:07, 3F

07/19 14:09, , 4F
悶音阿
07/19 14:09, 4F

07/19 15:13, , 5F
五樓支持你!!
07/19 15:13, 5F

07/19 15:14, , 6F
推啊~~~~~~~
07/19 15:14, 6F

07/19 18:31, , 7F
那種聲音是甚麼技巧啊? 好酷喔!
07/19 18:31, 7F

07/19 19:40, , 8F
請看他側掌觸在琴橋那邊的絃上
07/19 19:40, 8F

07/19 20:52, , 9F
瞭改 我悶音幾乎沒有再練 囧a 謝囉
07/19 20:52, 9F

07/19 22:17, , 10F
推最後一段話!!!!
07/19 22:17, 10F

07/19 22:44, , 11F
不過不開效果器永遠悶不出一樣的聲音 他效果開滿重的
07/19 22:44, 11F

07/20 00:19, , 12F
五樓自肥!
07/20 00:19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E9H4MCz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H4MCz (guitar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