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VOX amplug買哪種好?

看板guitar (吉他)作者 (大鼻子先生)時間15年前 (2011/07/19 15:59), 編輯推噓10(10011)
留言21則, 1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希望在家練習時不會吵到人 作了一點功課想買個VOX amplug + 專用迷你音箱(不想用耳機時) 但現在有點為難...不知道要買哪種音色 我喜歡的音樂很雜,最近聽比較多日系跟ACG,不過原則不太搞METAL... 目前大概是AC30、Lead、Classic Rock三選一 用途上~就是在家時會找YOUTUBE上的歌自己JAM一下~ 在網路上有試聽了他們各自的音色 但還是霧颯颯...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所以想請教大家 基於這種練習用途,選哪一顆「泛用性」比較高呢? 另外我自己的效果器 破音:OS-2 Chorus:CE-5 Delay:DD-5(壞了還沒修) EQ:GE-7 請各位給點意見吧~謝謝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56.22

07/19 16:00, , 1F
我有二手AC30 想買可以站內信!
07/19 16:00, 1F
怎麼好像很多人想賣AC30~不好用嗎?

07/19 17:04, , 2F
原Po有真正試過了嗎? 專用音箱的音色實在是不太行啊...
07/19 17:04, 2F
如果用耳機久了不舒服、也傷聽力 用電腦喇叭+專用小音箱也是可以JAM 我房間現在的的音箱出力是50W,基本上音量轉超過1窗戶玻璃感覺就快爆了 所以想說還是買一個出力小的,也比較靈敏一點

07/19 17:56, , 3F
每顆音色和效果不同,看你想要練哪種曲風
07/19 17:56, 3F
所以我才想請教板眾這三顆哪一種泛用性高~ 反正只是低調練習用,不求音色超像,不要太特殊、難以融入大部分歌曲即可 後來想想這也是V社的陰謀吧~逼你為了各種效果全帶回家

07/19 17:57, , 4F
順便一提我有賣Amplug Lead,跟新的一樣哈哈哈
07/19 17:57, 4F

07/19 18:00, , 5F
那我來跟著賣classic rock好了哈哈哈哈哈
07/19 18:00, 5F

07/19 19:07, , 6F
我也有二手Classic Rock 九成新 用不到5次 歡迎站內信
07/19 19:07, 6F
意外釣出一堆二手美品XDDD

07/19 20:10, , 7F
玩acg怎麼能不買K-on的呢?我有近全新的Yui版 XD
07/19 20:10, 7F
我想買可是買不到啊啊啊啊啊啊!!!B大你願意割愛的話我會很感謝你的~

07/19 20:14, , 8F
我覺得用amplug的破音太low了 而且要戴耳機很討厭
07/19 20:14, 8F

07/19 20:14, , 9F
現在都用音箱了
07/19 20:14, 9F
我最近是發現用吉他-耳擴-耳機也可用 而且耳機還不錯的話(我是用3K左右),音色的層次比音箱好很多(但會變單聲道) 或者應該說比較清晰,對於抓SOLO很有幫助~ 玩了一兩個星期,才發現我比較喜歡耳機出來的音色,勝過音箱表現 不過這跟耳擴、耳機也有差,大概我比較喜歡鐵三角的痛吧(染很大)

07/19 20:20, , 10F
acg跟kon有直接關連嘛我喜歡ACG可是不喜歡kon啊~
07/19 20:20, 10F
K-ON很不錯啊!不過故事很多內容跟音樂無關就是XD 但她裡面的一些歌真的都不錯聽,以動畫歌曲來說真的算水準很高的 我最近是很謎...迷初音 看了39感謝季真是感動莫名啊!!!眼淚都要留下來了!!!何時來台灣啊!!!

07/19 20:22, , 11F
最泛用的話應該是roland micro cube吧=v=a...
07/19 20:22, 11F
其實我最一開始就是看roland micro cube 後來功課作一作發現Amplug討論比較多,加上那精美的體積... 不過討論泛用性+全面性 確實CUBE樂勝 amplug + 專用音箱 =約3K roland micro cube =「聽說」約4K多 兩個預算我都OK...真是兩難啊... ※ 編輯: BIGNOSER 來自: 114.45.56.22 (07/19 21:04)

07/19 21:42, , 12F
我覺得可以不用買專用音箱啦,我都市amplug直接接喇叭
07/19 21:42, 12F

07/19 21:44, , 13F
聲音還不錯low gaing甚至有一點fender bassman的感覺
07/19 21:44, 13F

07/19 21:44, , 14F
話說我是用classic rock
07/19 21:44, 14F

07/19 22:02, , 15F
我這邊也有micro cube可以賣A_A
07/19 22:02, 15F

07/19 22:02, , 16F
喔喔感謝你的寶貴意見!很有參考價值!
07/19 22:02, 16F

07/19 22:03, , 17F
amplug自己聽起來就..不夠破太溫了連日系acg都無法滿足==
07/19 22:03, 17F

07/19 22:03, , 18F
ping大你是中盤商嗎XDDD
07/19 22:03, 18F

07/19 22:03, , 19F
最近買了黑星要賣東西的人lolz
07/19 22:03, 19F

07/19 23:59, , 20F
溫溫的~~ 那適合JAZZ 嗎
07/19 23:59, 20F

07/20 14:09, , 21F
推classic Rock 我不喜歡Roland內建的效果(不夠貴? XD)
07/20 14:09, 21F
文章代碼(AID): #1E9JbPlh (guitar)
文章代碼(AID): #1E9JbPlh (guitar)